地震科学系举办“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2018年4月12日下午,地震科学系团总支在北校实验楼301教室举办了“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地震科学系辅导员秦海啸老师、刘青老师、周兆军老师以及地震科学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举办此次团日活动是为了响应时代的号召,让同学们牢记时代使命,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

由主持人进行开场,介绍活动的到场嘉宾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前四个团支部依次上台讲解自己团支部的PPT,用PPT展现出团支部的活动形式和收获感悟,在主持人的提问下进行有奖竞答环节,有奖竞答环节共十道选择题,观众激烈的抢答,展现出同学们知识面的丰富;接下来四个团支部依次上台进行PPT的讲解,之后播放工作人员在校园内对同学关于此次活动主题的理解和看法进行采访的视频;接下来是四个团支部的讲解,最后播放“厉害了我的国”沙画视频,描述了我们国家近年来在经济上和科技上的不断发展。沙画视频结束后,由主持人宣布各团支部得分,嘉宾老师为获奖班级以及获奖团支书进行颁奖。

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1750131

二等奖:1750111 1650152

三等奖:1750142 1750121 1750161

优秀团支书:王庶丞 杨博琨 韩默 吉兴华 蒋侗晓 张沙沙

(撰稿人:张蕊 摄影:张蕊)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