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科学系举办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4-20 点击数:

2018年4月19日下午,地震科学系团总支在我校长庚楼306教室举办了2018年地震科学系优秀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地震科学系团总支书记唐圣华老师、地震科学系辅导员牛永君老师、张玉琛老师,地震科学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15、16、17级部分团支部团支书和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持人开场后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之后宣布大赛开始。首先前四个团支部依次汇报展示,然后候钟溢同学演奏吉他《花之舞》,之后主持人宣布前四个团支部的得分,接下来四个团支部汇报展示,然后由张云皓和郝时捷同学带来朗诵《中国梦》,之后三个团支部进行汇报展示,然后由吴尚坤等六位同学合唱歌曲《朋友》,场内老师和同学们也一起跟随音乐节拍拍手并合唱,活动氛围团结而美好,最后三个团支部汇报展示后,播放了其余未到场团支部的风采展示视频。之后唐圣华老师为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并对各团支部的优秀风采表示肯定。最后由主持人宣布获奖情况,并请老师为获奖团支部颁奖,获奖情况如下:

一等奖:1650152

二等奖:1650121、1550132

三等奖:1750131、1650112、1650131

优秀团支书:王庶丞、杨磊、朱和诚、崔娜、张沙沙、李首辰

最后,主持人作结束语并宣布比赛结束。

本次大赛展示了各团支部自大学以来举办、参与的各种优秀活动及其精彩表现,各参赛团支部都表现出了自己最为优秀的一面,让我们看到他们各自独特的团支部精神和优秀风采。同时本次活动也为各团支部接下来将要进行的五四评优做了充足准备。也通过本次活动鼓励每一个共青团员更积极地参与到团支部的建设中去,和团支部共同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撰稿人:张蕊 摄影:张蕊)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