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科学系组织学生到汇福中学开展防震演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2 点击数:

2018年3月29日下午,在筹备许久之后,地科系青协在汇福中学举行了防震演习。参与此次演习的有汇福中学校领导、全体师生、地科系青协成员和其他院系级组织成员以及临时志愿者。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

一是策划活动,联系演习学校负责人、接送人员车辆,对活动人员的相关培训,秘书部人员进行物资发放等准备活动;二是PPT讲解人员讲解防震知识,学生防震演习等教学活动;

三是PPT讲解人员分析演习过程得失的总结活动。此次演习活动进行了两次,目的是增强学生对于地震灾害的防患意识。学生们回班之后志愿者以及汇福中学校主任合影留念。至此,汇福中学防震演习圆满结束。

恰逢共青团中央的工作人员到汇福中学视察工作,同时也对地科系青协本次的活动做了了解和记录。通过此次防震演练,汇福中学的学生学习到了防震知识,增强了自身的防震安全意识,并且再次展现了我系青协的纪律性和负责的工作态度。

(撰稿人:张浩楠 摄影:张浩楠)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