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青协开展地球日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2018年4月22日,地震科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于中午和晚上在南北校食堂门口进行了地球日宣传活动。地科系青协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四月初的一次常规会议后大家决定举行本次宣传活动,于是各部门都开始为本次活动做着各种准备。活动当天,青协成员们都按照值班表来值班,活动开始大家都很积极地向校园内的校友们宣传地球日以及相关内容。活动结束,南北校值班点的成员们就地合影留念。

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旨在提高民众对于现有环境问题的意识。现在地球已满目疮痍,风采不再!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让更多人了解、熟知地球日并加入到节能环保这个大队伍当中来!

(撰稿人:张浩楠 摄影:张浩楠)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