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孔华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1116日上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长庚楼会议室开展了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党课和“学习时代楷模,奋斗最美青春”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刘青以《新时代大学生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为题,从主题教育召开的背景、意义及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三方面进行了讲述,她希望党员同志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下,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记住,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而出发;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从何而来,因何而在,去往何方。

接着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通过观看“时代楷模——杜富国”视频,党员同志纷纷被他面对危险挺身而出及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自身残疾现实的勇敢、坚强所感动,并表示要向杜富国学习,发扬忠于使命、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担当精神,跟上新时代步伐,像杜富国一样在时代浪潮中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撰稿:孔华)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