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学与地质资源党支部开展“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晓燕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14日下午14:30,在长庚楼234地质学与地质资源党支部开展“对照七个有力,检视支部建设”组织生活会和“弘扬优良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本支部成员白相东、王承洋、关成尧、于晓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白相东主持。

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做好党支部工作本职工作。此次会议白书记就“时刻铭记学习强国的任务,至少参加一次帮扶群众的活动”、“详细阐述了做“四有好老师”广大老师的基本要求和做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形式内容”、“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学习七个有力内容”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解读和安排。另外,地质学与地质资源党支部纪委委员关成尧同志领学了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撰稿:刘晓燕 摄影:焦轩凯)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