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身边先进、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圣华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6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在长庚楼234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学习身边先进、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前不久在第二届全国大学青年教师地质课程教学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宋洋、白相东两位老师为全体教师党员和教职工再现教学比赛实况,分享参加比赛的经验和体会。

宋洋老师按照正式教学比赛的要求和实际过程现场为大家再现了教学比赛的讲课过程,让现场的老师们能够“原汁原味”的观摩学习,为大家提升教学能力和水平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白相东老师结合自己准备教学比赛和参加教学比赛的经历向在场的老师们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体会,并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使老师们在提升教学能力方面受益匪浅,也让大家从两位“身边先进”身上学习到他们热爱教育事业、坚守教师使命的优秀品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身边先进”为榜样,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争做“有理想信念、有扎实学识、有道德情操、有仁爱之心”的合格教师。(撰稿:唐圣华 摄影:刘青)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