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作者:齐路晶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新中国成立70年发展改革历程,113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相关影像资料,不时交流心得体会并用手机记录下为祖国强大而动容的瞬间。本次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1700多张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个实物,运用声光电等多媒体科技手段全方位立体呈现出来,使我们更加全面地认识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更加坚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参观结束后,大家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防灾人“防震减灾、造福人民”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齐路晶  摄像:丁紫阳)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