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比赛

作者:唐圣华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举办防灾科技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比赛的通知》部署和要求,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于116日下午成功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微党课比赛,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比赛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主持。

共有来自学院各个党支部的10名选手经各党支部选拔推荐参加了比赛,选手们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围绕主题教育重点学习内容,结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讲党和国家伟大发展成就,联系实际,用身边人讲身边事,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堂精彩党课,彰显了学院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白相东老师和谭斌同学分获教师组和学生组一等奖。(撰稿:唐圣华  摄影:刘青)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