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邱恒志、王鹤 时间:2019-10-27 点击数:


1026日晚,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在长庚楼234会议室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铭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谭斌同志主持,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为了开好本次政治生日会,党支部及早制定送卡片、忆初心、表决心实施方案,精心做好准备工作。生日会现场庄严而又不失活泼,大红的贺卡和祝福营造了浓浓的暖意。活动中大家还通过视频一起学习了欧阳自远等老一辈优秀知识分子的感人事迹,并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做总结发言,她指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引导党员牢记身份和职责,不忘入党初心,勇当时代先锋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四学生即将毕业,希望大家日后不管身处何地、身居何位,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牢记自己的政治生日,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青春。

 

                                    (撰稿:邱恒志、王鹤  摄影:谭斌)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