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对照党章党规检视自身问题

作者:孔华 时间:2019-10-26 点击数:

1025日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长庚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党章党规,检视自身问题的组hi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刘青主持。

会上,副书记孔华同志先就“检视问题怎样抓”做了发言。之后,各位党员同志严格地对照党章党规并结合自身,实事求是、全面的刨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今后加强改进的措施每个党员通过交流各自的问题,也引起了其他党员的深思。最后由刘青同志做全面总结,并指出各位党员同志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对自身有了清晰的认识,相应地有了自己的整改措施,对于党支部的建设有积极地的影响,在清楚自身问题的同时,加强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撰稿:孔华   摄影:李永军)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