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谭斌、王鹤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29日晚,地球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长庚楼234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谭斌主持会议,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主题,首先学习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王鹤指出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要开门见山,要出于诚心,主要讲问题,促进支部的团结与不断进步。

王鹤首先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检视自我,指出了自身在增强理论学习、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抵制错误言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之后,其它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与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谭斌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

本次会议,充分发扬了我党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让同志们在组织内“红红脸,出出汗”,充分了解了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的不足与差距,及时提出解决方案,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聚力凝心抓好党建,打造一支具有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的学生党支部奠定基础。(撰稿:谭斌、王鹤   摄影:彭引)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