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标兵”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齐路晶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为树立思想积极上进、成绩优异、工作突出的学生榜样,表彰和鼓励先进,按照学校2018-2019年度优秀学生评选通知要求,学院于20191021日中午在学院234会议室召开2018-2019年度“三好学生标兵”答辩会,答辩评审委员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组成。

本次评审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学生自愿报名,学院辅导员择优推荐,确定7名学生为最终答辩对象。按照防灾科技学院本科生奖励办法(试行)第五章第十七条规定,答辩学生依次对自己在学业、思想、工作和科研方面的成果进行了汇报答辩。

经答辩评审委员会评审决定,拟推荐孔华(学号175011103)、张浩楠(165015107)两名同学参评学校2018-2019年度 “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希望借助契机,全院学生能够以以上两位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严谨踏实,勇于探索,以优异的成绩为国家、社会、学校、学院做出应有的贡献。(撰稿:齐路晶 摄影:马宇航)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