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唐圣华与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进行集体谈话

作者:刘青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21日中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在217办公室与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全体成员进行集体谈话。团总支副书记 张家轩,团总支书记助理岳雷雨、白奥冬,学生会主席王庶丞,学生会副主席博琨、阿迪拉•吾买尔参加了谈话。

主席团成员先后汇报了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设想,并结合团总支学生会的实际工作,交流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党总支书记唐圣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希望主席团要提高站位、明确职责,认真谋划本学期各项工作;要合理分工、相互协作,抓实做好队伍建设;要聚焦问题、制定方案,集中力量进行整改落实。(撰稿:刘青)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