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九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12-14 点击数:

20211211日,第九届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本科生组决赛在河北涿州东方地球物理公司落下帷幕。 经过几天的激烈比赛,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孙守才教授指导的四支队伍防灾2队(梅多维、宋江)、防灾36队(翟文博、赵亮)荣获全国一等奖,虚心队(章鹏、贾世豪)防灾15队(李威龙、陈思扬)荣获全国二等奖,孙守才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防灾科技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东方杯”全国大学生勘探地球物理大赛是勘探地球物理领域的重要赛事,以矿产资源勘查企业对人才的实际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创新、实践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学生更好地运用勘探地球物理专业知识,培养适应企业和社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应用型和国际化人才。八年来,大赛对推动勘探地球物理人才培养、国产GeoEast软件的普及、产学研紧密结合发挥了积极作用。

此次参赛队伍来自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中南大学、长安大学等22所国内高校348支队伍,9所国外大学21支队伍。

此次比赛是我校取得了优异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在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培养方面的强劲实力。相信在学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学生能够在此类专业化的比赛赛事中取得更大突破。(撰稿摄影:孙守才  审核:孙珍军  编辑:贾建鹏)

大赛现场

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科组一等奖本科组二等奖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