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办第六届地质实习成果展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8日,我院在天仪楼210举办地球科学学院第九届地学科普月暨第六届地质实习成果展开幕式,学院院长姜纪沂、党总支书记唐圣华、副院长孙珍军莅临,各教研室主任、学办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

会上,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赵航毅汇报了活动进展情况,学院学生会主席秦孟博代表实习学生发言,学院副院长为开幕式致辞。孙院长表示,地质实习展是学院教学和学生学习成果的集中体现,是学院的特色活动。此次实习成果展的举办,恰逢大学迎评去筹关键阶段,也是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至此,地球科学学院第九届地学知识科普月暨第六届地质实习成果展正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后,学院领导、老师在展厅解说员王晨霏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柳江盆地影视资料、认识实习、柳江地质实习、生产实习、创新创业、样品展示六个展厅。各个展厅有各年级各专业的优秀学生向老师介绍本次实习的成果,展现了地科青年在实践实习中对专业课程的灵活运用以及学习收获。在实习展期间,应急管理大学(筹)校级督导一行8人莅临现场参观指导,对学院教学成果创新展现形式给以高度肯定,并鼓励我院大力推广本次活动,展现学院特色,以更好的状态培养优秀地学青年,为社会不断输出地学人才。

本次地质实习成果展吸引了校内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学生前来参观学习,在学校营造了良好的地学学习氛围,扩大了地学专业的影响力,有力地促进了良好学风的形成。

 

 

(撰稿:齐路晶  摄影:吴双熠  审核:唐圣华  编辑:贾建鹏)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