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七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22 点击数:

2021917日至20日,我校地球科学学院学生在第七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固体地球物理”团队(杨成、李其栋、叶文韬、华祎雄)获得固体地球物理组全国二等奖;“重磁电勘探”团队(王顺吉、田官正、李威龙、耿士茹)获得重磁电组全国三等奖,“地震测井勘探”团队(姜治宇、严鸿雁、梅多维、翟文博)获得地震测井组全国三等奖。

“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主办,每年举办一次,本次赛事由南方科技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8所高校63支队伍参加。我校地球物理学专业和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的三支队伍,由顾观文教授领队,孙守才、马欢、谭萍、罗腾作为指导老师。

“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为学生提供创新、实践与交流的平台,促进学生更好地运用地球物理专业知识,培养适应企业和社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应用型和国际化人才。

(撰稿:谭萍、顾观文; 审核:孙珍军  编辑:贾建鹏)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