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暑假前校园安全检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暑假将至,为确保假期学院的安全与稳定,学院拟定于2018年7月8日(星期日)对校园进行安全大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全自查

请各部门(单位)进行一次安全自查(各系部重点对实验室、机房进行消防安全检查),并将自查情况于2018年7月7日16:00前报安全工作处(明德楼117)备案。

二、安全联查

(一)组织机构

学院将成立安全检查组,负责校园安全检查有关事宜。检查组由学院领导带队,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组成。

(涉及部门有:党委办公室、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资产管理处)

(二)检查时间

2018年7月8日上午。请安全检查组成员于7月8日8:30在明德楼一楼大厅集合。

(三)检查对象和内容

检查对象为各系部重点实验室、机房,工地、食堂、配电室、学生公寓、图书馆、体育馆等安全重点部位。请相关部门留好值班人员。

检查内容为消防安全、治安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用火、用电、用水安全、生产作业安全等,请相关部门确保每个房间随时开启。

(四)安全检查有关要求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现场整改的,由安全检查组通知责任部门(单位)立即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由安全检查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通知责任部门(单位)限期整改,并采取临时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安全工作处

2018年7月4日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