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13 点击数:

学校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教职工7月14日-8月27日轮休,8月28日开始上班。为做好暑期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认真做好值班工作,保障暑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1.暑假期间学校安排校领导带班,中层干部值班和办公室人员值班。(值班安排详见附件)中层干部值班室设在明德楼316室,电话010-61596250。学校24小时值班室设在六号教学楼一楼安全工作处监控室,电话010-61596144。

2.各部门(单位)安排好本部门(单位)的值班工作,并于7月14日前将暑假期间值班安排发布到校园网部门(单位)网站。

3.暑假期间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应保持手机24小时开机,确保通讯联络畅通。

4.暑假期间需办理用印、开具介绍信及收发信件的时间为每周二、周五下午15:00-17:00。涉及用印、开具介绍信等业务时,请提前做好相关审批工作,待审批通过后联系办公室人员办理相关事项。

二、切实加强安保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安全工作处暑假前组织人员对重点部门和场所进行一次全面安全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暑假期间要加强校园巡逻,定时检查校内各场所,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加强学生管理与服务,确保学生安全和实习质量。

做好野外实习与社会实践等学生的管理和指导工作,确保实习质量和学生的人身安全。各系和学工、后勤等相关部门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为留校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保障;掌握学生去向,确保留校学生安全。

四、加强招生管理,确保招生工作有序进行。

招生部门要切实加强招生工作管理,强化招生纪律,确保招生工作安全有序进行。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五、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各项供应正常。

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中心)要做好水、电和食堂等保障工作,为在校的师生员工和培训人员提供良好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条件。

六、及时关注天气情况,做好雨季防汛工作。

暑期正值多雨季节,防汛负责部门要及时关注天气情况,根据预报情况和防汛预案做好学校的防汛工作。

七、加强施工管理,保障校园秩序。

暑假期间,负责施工作业的部门或单位要加强对施工单位及施工人员的管理,保障施工安全和校园秩序;同时,加强对施工进度的管理,确保新学期开学后各项工作正常开展。


办公室

2018年7月13日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