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暑假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确保暑假期间学院安全稳定,现将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安排如下,请各部门、各单位做好假期汛期安全、生产安全、食品安全、治安安全、消防安全等各方面安全稳定工作。

一、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

请学生工作处、各系和后勤管理处做好假期学生治安、消防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告知学生不要进入校内施工区域,不要到校外非正规餐饮场所用餐。请学生工作处、各系掌握学生动向,有安全问题及时向安全工作处报告。

二、实习和实践学生的安全管理

请各系和团委做好实习和实践学生治安、消防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请各系和团委掌握实习和实践学生动向,有安全问题及时向安全工作处报告。

三、假期房间安全管理

请各部门(单位)对所属办公室及房间内物品进行整理清点,采取妥当的保存措施,将暑假期间不使用的办公室、实验室、机房、教室等房间断水断电后封闭并加贴封条。

四、假期校区实习场地安全管理

北校区实验楼拟封楼时间: 。南校区4号教学楼暑期拟封楼时间: 。南校区5号教学楼拟封楼时间: 。南校区6号教学楼拟封楼时间: 。在封楼期间如有特殊需求,请提前向安全工作处备案,同时要做好巡查巡检工作,确保消防、治安安全,发现安全问题及时上报处理。

五、生产安全管理

请暑假期间有施工建设任务的部门(单位)做好生产安全管理工作。请通知施工单位于开工3日前到安全工作处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通知已经进场尚未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的施工单位于7月8日前到安全工作处签订。请建设部门(单位)监督施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的防护措施,督促施工单位按照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国家规范进行施工操作。安全工作处将对施工建设项目进行检查,对违规行为将予以相应处罚直至停工,由此造成的工期延误等损失,由建设部门(单位)负责。

安全工作处24小时应急报警电话010-61596144,80841564。

安全工作处

2018年7月4日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