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放2018届毕业生“跳蚤市场”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为了方便广大毕业生处理旧书、复习资料及闲置学习和生活用品,现决定开放2018届毕业生“跳蚤市场”。为确保学院正常的学习生活秩序和校园环境卫生,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跳蚤市场”仅限毕业生参与,不允许毕业生以外人员参与。

二、开放时间:6月11日至6月16日,每晚19:00-23:00。

开放地点:南校区育水路南段(4、5号公寓与1、2、3号公寓之间马路);北校区学生公寓中间马路两侧。以上地点不要占用道路。

三、物品仅限于毕业生用过的旧书、复习资料等学习用具及生活物品。

四、请参与的同学要注意环境卫生,保持良好的秩序。

五、毕业生跳蚤市场开放期间,学校将不定期检查,请参与经营的同学按通知要求积极配合。

安全工作处

2018年6月11日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