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一行到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开展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2022118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带领地质学教研室主任白相东,创新创业中心主任李照阳,教师于晓辉、王必任和薛怀宇等人到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开展合作交流工作。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副主任李增悦,中心科普室主任姚聿涛和骨干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活动由姚聿涛主持。

学院教师就实习感受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领导和负责同志进行充分地沟通交流,双方就本年度实习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合作做出全面规划。

孙珍军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丰硕成果、“三层次”递进式实践教学体系和“三位一体”的地学实践教学模式。希望能够在课内实验、专业实习、大创项目、毕业论文(设计)、教材编写、科研合作和科普活动等方面,充分利用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地质、科技及人才资源,大力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努力培养一批综合实践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

李增悦表示对学院工作一定大力支持,全力配合做好科研教学等工作,并希望通过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努力促进双方协同发展。(撰稿:于晓辉,摄影:薛怀宇)

 

学院教师在自然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参加业务交流

会后在岩矿教室就实习实验标本以及实习内容进行交流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