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114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研讨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青年教工理论学习小组和青年学生骨干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唐圣华为学员做学习辅导报告。

唐圣华通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逐字逐句,系统全面的讲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深刻内涵。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谱写事业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学会悟透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新时代青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要扎实工作,认真学习,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从党的召唤、紧跟党的脚步、奋斗党的事业、不负党的重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会上,唐圣华还对下一步继续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做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