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反思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22-11-18 点击数:

1117日地球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反思大会,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主持,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地球科学学院五位教研室主任及学生办公室主任,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教研教改、实践教学、教学成果凝练、教材建设、教风学风及教学过程质量监控等方面进行了反思汇报,全面深入的剖析问题、总结经验、提出了改进举措。孙珍军对各教研室的教学反思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专业要将教学反思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还要求:一、加强专业建设,确保地球物理学和地质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顺利通过考核,稳步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持续加强新专业内涵发展;二、优化课程体系,加强教学成果的凝练与教材建设,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完成教学大纲的修订工作;三、强化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优化实践教学方案,加强实践教学环节的质量监控;四、提高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质量,教师指导要及时到位,大创项目要主动宣传,主动联系学生。

最后孙珍军就学院教学运行、教学管理进行了全面的问题剖析,提出了整改意见和举措,对下一步学院的教学工作做出了计划,并推荐了优秀案例。(撰稿:王阳;摄影:王阳)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