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评审会

作者:李静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根据《防灾科技学院教职工公派出国(境)留学管理办法》以及《防灾科技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评审办法》要求,地球科学学院于6月23日在长庚楼23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评审会,就陆丽娜老师申报出国研修项目进行现场答辩评审。

评审会专家组成员均由地学领域相关专家组成,包括姜纪沂教授(组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吴传勇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和袁四化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评审会由姜纪沂教授主持。

姜纪沂简要介绍了学院青年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申报情况及评审工作要求。陆丽娜老师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在研项目及成果,重点介绍了访学单位和导师的相关情况、访学的必要性及访学计划,并就前期研究材料准备、访学单位实验条件、费用安排等相关问题回答了评委的提问。评审专家对陆丽娜老师的申报材料进行了集中审核,并结合答辩情况给予了评审意见及综合评分。评审专家组认为陆丽娜老师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外语能力突出,拟访学研究方向立足学科前沿,具备良好的工作基础,访学计划详细,可行性强,一致同意推荐其申报出国研修项目。

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是学校遵循开放办学原则,促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鼓励青年教师申报各类访学项目,拓宽青年教师国际化视野、不断提升学院师资水平。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