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云端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6-15 点击数:


微风不燥、夏日微凉,安静的校园因为疫情少了些往日离别时的欢闹,多了些不能再见校园的惆怅,在六月这个不同寻常的毕业季,地球科学学院于2022614日下午为全体2022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难忘的云端毕业典礼,用一场特别的形式,重温师生情谊,书写大学完美注脚。

时光太细,指缝太宽,在依依惜别和美好祝福中,在学生四年点滴回忆视频中,活动拉开帷幕。典礼由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主持,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党总支书记唐圣华,党总支副书记齐路晶、辅导员黄骥超以及在校生代表在现场出席典礼,教师代表刘智荣、学生家长代表肖安香女士、学院其他教师和全体2022届毕业生线上参加典礼。

首先由唐圣华宣读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唐圣华希望毕业生们谨记“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在新的岗位上勤于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锐意进取,再创佳绩,并向所有毕业生送去最衷心的祝愿。

相聚有时、离别匆匆,毕业生代表田官正和于鹏岳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培养、领导关心、老师和同学们帮助的感恩之情,表达了对母校难以割舍的惜别之情,希望带着学校的希望和嘱托开辟更加绚丽多彩的人生。

四年成才终不易,寥寥数言话感激。毕业生家长代表线上发言,表达了对学院四年来工作的认可,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辅导员黄骥超、教师代表刘智荣的发言以及线上老师的视频寄语,情谊深长,充满留恋,无不为学生顺利毕业感到骄傲,更祝福学生前路可期,绚烂辉煌。

 

老师寄语

我们毕业啦

最后,姜纪沂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培育学生成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姜纪沂回顾了学院四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学生成长成才的可喜成就,对同学们推动和见证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同学们毕业后考研和就业成果表示祝贺,并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不畏艰险,勇担国家重任,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在奋斗中提高素养、在艰难中磨炼意志,勇于践行防灾人扶危定倾的光荣使命。

虽然疫情肆虐,阻止了同学们返校的脚步,但却不能阻止师生、同学间的真挚情谊。“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毕业不只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另一个人生精彩的开始,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牢记老师们的教诲,牢记“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在强国筑梦的时代里大有作为,书写出壮美的人生画卷。(撰稿:齐路晶)


地球科学学院教师寄语

2022届毕业生感言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