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监测与地球探测党支部开展“学‘七一’讲话精神,担教书育人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930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地震监测与地球探测党支部在北校区长庚楼225室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大会由武巴特尔同志主持。

会前,党支部的各位同志们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内容,并撰写了学习感悟和发言提纲。武巴特尔同志在会上进行了领学,解读了讲话内容,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1270

此外,武巴特尔同志还跟同志们分享了扎根大山,照亮大山女孩梦想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张桂梅老师的事迹,用她的话说“只要还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倾尽全力、奉献所有,九死亦无悔。”这正是“七一”重要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具体体现。

各位党员同志结实际工作畅谈学习感受。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我们要深刻领悟和切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一个对党忠诚的人、有益于人民的人、永远奋斗的人、道德高尚的人,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闵宜仁同志在2021年防震减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

(撰稿摄影:石砚斌  审核:唐圣华   编辑:贾建鹏)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