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有色地质勘查局张宝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李静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1210日下午,内蒙古有色地质勘查局综合普查队党委书记张宝山,副队长牛兴国到我校调研交流。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地球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姜纪沂对张宝山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地球科学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科研与社会服务以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姜纪沂指出,围绕社会经济发展及行业需求加强与相关单位的产学研合作是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希望双方能够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搭建优质平台,实现互惠共赢。

张宝山简要介绍了内蒙古有色地质勘查局综合普查队的历史沿革、人员构成、主要的业务方向以及相关项目的开展情况。张宝山希望能够和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在物探设备、软件、技术、人才等各类资源上实现开放共享,在重大项目的联合攻关及申报方面实现突破。座谈双方围绕地震勘探合作、物探相关技术、共建实习基地、优秀本科生招聘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双方就加强科研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引进优秀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撰稿、摄影:李静)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