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到北京市通州区社区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作者:贾建鹏、殷娜 时间:2020-12-07 点击数:


1120日、27日和124日、18日,地球科学学院贾建鹏和生态环境学院殷娜两位老师到北京市通州区疃里小区、玉桥东里小区、如意园小区和天桥湾小区四个社区开展防震减灾科普知识讲座

科普讲座从认识地震、地震灾害和如何减轻地震灾害三个方面,结合汶川地震、唐山地震等地震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防震减灾相关知识,社区居民就关心的话题跟老师进行座谈交流。通州区地震局和社区领导对讲授内容和方式给与了高度的赞赏与认可,希望以后加强社区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丰富的防震减灾科普知识。

开展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工作,不仅提升了全民防震减灾意识和能力,也为学校服务社会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撰稿摄影:贾建鹏、殷娜)

 

疃里小区合影

玉桥东里小区合影

如意园小区合影

 

天桥湾社区合影

 

进行防震减灾科普讲座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