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第八届地学知识科普月暨第五届地质实习成果展开幕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1125日中午,地球科学学院在天仪楼举办第八届地学知识科普月暨第五届地质实习成果展开幕式,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周振海、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副院长孙珍军、团总支书记齐路晶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学生代表于鹏岳首先分享了参加暑期地质实习的收获感悟,语言风趣幽却不乏真情实感。团总支副书记田官正介绍了本届地学知识科普月及地质实习成果展活动的筹备情况和具体内容,总结了本次实习成果展出的特色创新。副院长孙珍军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开幕式后,参加开幕式领导老师来到地质实习成果展展厅参观指导,认真聆听专业讲解员的介绍,并与在场老师同学交流互动,对实习成果和展出内容形式给予高度肯定。

本届知识科普月是对学院地学专业暑期实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检验,同时也是学校第二届创新创业活动月的一部分,期间学院将继续组织地球科学学院第四届地质技能大赛,组织学生参观国土资源部实物资料中心,协助三河市第三中学开展防火疏散演习等特色活动。(撰稿:齐路晶 摄影:罗婷瑶)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