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监测与地球探测党支部开展“学习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202010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地震监测与地球探测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训词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通过书记领学、集体研讨、参观学习、观看相关影视节目、应急管理系统英雄人物事迹讲述等不同形式,组织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精神。党支部在活动中还学习了《中共应急管理部委员会关于向陈陆同志学习的决定》有关要求,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陈陆同志与王永刚同志的英雄事迹和高尚品格。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践行训词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发有为、建功立业。(摄影:王阳)

 

训词精神-陈陆

训词精神-王永刚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