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监测与地球探测党支部召开”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202010月,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地球物理与勘察技术工程党支部组织召开 “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光盘行动”

 

   会上,全体支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结合实际强调,全体党员应在在思想上增强厉行节约的自觉性;在行为上严格执行有关规定;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积极开展行动,把“光盘行动”当成一种习惯,以实际行动为弘扬厉行节约之风做表率。

 

马欢书记

贾建鹏同志

李静同志

石砚斌同志

邓淼同志

武巴特尔同志


  杨仁虎同志

会后,各成员纷纷做出行动,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进一步提高崇俭戒奢的思想认识,自觉传承勤俭节约的家庭美德。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