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惜别情,浓浓祝福语——地球科学学院举办丁雷教授退休仪式

作者:李静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112日下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仪式在地球科学学院会商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及各部门代表齐聚一堂,为丁雷教授举行退休仪式,祝贺丁雷教授光荣退休。仪式由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主持。

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首先传达了校领导对丁雷教授的问候和祝福,并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丁雷教授的学习、工作经历,回顾了丁教授多年来为学校及学院建设所做的贡献。姜纪沂对丁雷教授数十年如一日、潜心育人的优秀品质给予了高度赞扬,号召大家向丁教授学习,并希望丁教授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与会教师及部门代表也纷纷发言,抚今追昔,回忆了与丁雷教授一起奋斗、共事的美好时光,畅谈了从丁教授身上学到的优秀品质,并为丁教授送上了美好的祝福。最后,丁雷教授也动情的抒发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将自己多年工作的感悟与大家共勉。

活动的最后,姜纪沂代表学院为丁雷教授送上了鲜花和纪念品,现场全体老师合影留念。(撰稿、摄影:李静)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