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坚守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鹤 时间:2020-11-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情怀和热爱家乡的自豪感,1030日晚上,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坚守初心使命,厚植家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影片《我和我的家乡》通过“医疗政策”、“山区发展”、“乡村教育”、“治沙环保”、“新农村建设”五个故事单元,讲述了发生在中国东西南北中五大地域的家乡故事。真情描绘了小康生活的美好画卷,热情讴歌了脱贫攻的坚伟大成就,抒发了人们的家国情怀。

通过观看此影片,激发了党员们对家乡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电影主人公们助人为乐、感念师恩、无私奉献的精神,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用自己的双手把家乡建设得更美好。(撰稿:王鹤  摄影:学生邵阳)

lADPDhYBN-tFxbXNDDDNEEA_4160_3120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