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地震局陈洪波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李静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30日上午,通州区地震局局长陈洪波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热情接待并召开座谈会。防灾科技公司董事长余中元以及地球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座谈。

孙珍军对陈洪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地球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余中元介绍了防灾科技公司依托学校成立的背景以及主营的业务范围。李莹甄老师从廊坊北三县遥测地震台网建设、三河市活断层探测与地震危险性评价、地震监测预报科技支撑服务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开展的产学研合作及社会服务类项目。陈洪波听取汇报后表示收获很大,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相关学科专业、人才资源以及区位优势,在地震监测预测、防灾减灾科普教育宣传以及韧性城市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座谈双方围绕防灾科普培训、防灾避险应急演练、台站管理与数据分析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后,孙珍军陪同陈洪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电子探针实验室、遥测地震台网中心、灾害模拟实验室以及工程结构中心。(撰稿:李静  摄影:李静)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