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2020年迎新大会圆满举办

作者: 时间:2020-10-24 点击数:

1011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地球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迎新大会,学院院长姜纪沂、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以及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齐路晶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与会的学院领导、学科带头人、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先后亮相,展现了我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良好的教师风采。会上,教师代表关成尧副教授首先发言,引经据典,对投身地学的新鲜血液表示欢迎并给予殷殷希望。优秀校友代表郭明明风趣幽默的辞藻、令人羡慕的学生履历,燃起了学生们奋勇上进的激情,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在校生代表田官正和新生代表冯天杰依次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后,学院院长姜纪沂教授做了语重心长,情真意切的致辞。

姜院长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克服新冠疫情不利影响,顺利考取我院的2020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姜院长对学院的发展历程、教学、科研、师资力量和学生培养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并鼓励新生们努力拼搏、勤奋学习、注重实践、学会感恩和自我锤炼,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健康成长为一名优秀的新时代青年。

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希望所有2020级新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撰稿:熊方菲 修改:齐路晶 摄像:兰倩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