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洪利到地球科学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4 点击数:

513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石峰、副校长洪利到地球科学学院就党建与学生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负责人,地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

地球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院长姜纪沂分别围绕党建与学生工作、教学与学科专业建设工作的目标和思路、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调研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从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石峰、洪利在听取了汇报和交流发言后,对地球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动地球科学学院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石峰在讲话中强调,二级学院要充分重视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重点抓好班子建设,带好队伍,切实发挥引领和保障作用;要做好学科专业发展规划,抓住关键问题,拿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主动引进行业内人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要以学风建设和创新创业工作为抓手,推进融合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洪利从进一步提升学科专业内涵建设水平,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指出要加强学院各专业间的融合、学院与行业间的融合,抓好优势专业的内涵建设,打造特色品牌,提高社会影响力。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