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竞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0-05-19 点击数:

518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在长庚楼23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聘任竞聘答辩会,学院岗位聘任工作小组成员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申报岗位晋升的教师参加了答辩,答辩会由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主持。

答辩会上,竞聘者在总结聘期履行岗位职责情况的基础上,从拟聘岗位的聘任条件、岗位职责和任期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竞聘述职。评委根据岗位条件有针对性地对申报人的材料进行了现场审核、提问及评议,整个评审环节严谨、缜密。最后岗位聘任工作小组经过讨论、评议及投票对申报岗位聘任的10名教师给出了具体的聘任意见。

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是学院选聘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的重要途径,学院将通过科学、规范的竞聘机制,激励教师不断进步,打造一支优秀的师资队伍,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撰稿、摄影:李静)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