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座谈会

作者:李静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57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座谈会。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振、副处长吴东红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学办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振处长介绍了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的形势以及招生方案编制的目的。吴冬红副处长为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招生计划编制论证分析报告》中的各项指标,并就2020年我院各专业的招生计划征求学院的意见。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各专业发展现状、就业情况、当前的招生改革形势、大类招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姜纪沂院长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处提供的资料,指出通过分析报告中的各专业招生、就业情况的横纵向对比,有利于学院充分了解各专业在上述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各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依据。最后,姜纪沂院长根据讨论结果提出了优化招生数据的建议,张振处长表示会及时汇总,进一步优化招生方案。(撰稿:李静)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