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云生副校长到地球科学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和地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李静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416日下午,任云生副校长到地球科学学院、生态环境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听取学院2020年度重点工作汇报。三个学院相关人员以及办公室、人事处、科研处、教务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主持。

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孙珍军、生态环境学院副院长刘小阳和地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建锋分别就三个学院的发展现状、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校办公室主任刘佳琦、教务处副处长谢力、科研处处长蔡晓光以及人事处处长陈灏杰也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本部门的年度重点工作。

听取汇报后,任云生副校长对各学院的重点工作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松懈,各学院书记要充分发挥党组织作用,加强对学院师生尤其是境外访学教师及部分返回学生的关注与关怀,及时掌握疫情变化信息。二是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的落实,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间要充分沟通,统一思想,做好对接,二级学院要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确保各类指标的完成。三是各学院要不断思考,如何巩固自身的特色、优势,找好对学校发展起支撑作用的增长点,在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硕士点申报、新增专业建设等方面发挥主力作用。四是各学院要积极克服目前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强化薄弱环节建设,加强对外交流,主动对接学校及社会发展需求,在扎实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教师队伍的科研能力。(撰稿摄影:李静)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