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云生副校长带队参加中国高校地学院(系)院长(主任)2020年联席会议

作者:孙珍军 时间:2020-01-13 点击数:

    111日,中国高校地学院(系)院长(主任)2020年联席会议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任云生副校长带领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副院长孙珍军参加了联席会。

    参加本次联席会的高校有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地质大学和防灾科技学院等17所高校的地学院(系)院长(主任)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分“报告交流”和“座谈研讨”两个阶段,与会代表围绕“地质学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金课”建设、“新形势下,地学人才培养的改革举措”以及青年人才培养、教师考核、国际交流等目前高校地学院(系)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会上,姜纪沂院长介绍了防灾科技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的办学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并与其他高校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高校地学院(系)院长(主任)联席会议致力于加强中国高校地学院(系)间的合作与联系,通过相互借鉴在办学中的成功经验,相互寻求协作与支持,促进共同发展。联席会每年1月的第二个周末由轮值单位承办,2021年联席会议由合肥工业大学承办。(撰稿:孙珍军)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