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唐圣华为师生党员和高级党课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作者:刘青 时间:2020-01-29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圣华于1126日上午在长庚楼234会议室为全体师生党员和高级党课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唐圣华以《强化理论武装、突出政治建设,推进学院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题,从“主动学史知史,在重温历史中坚定初心践行使命”、“强化理论武装,推动理论学习走深”、“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深刻检视剖析,从严从实查摆问题”、“勇于自我革命,推进学院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述。最后,他希望党员同志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撰稿摄影:刘青)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