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张乙飞一行3人莅临我校调研座谈

作者:李静 时间:2020-01-11 点击数:

110日下午,中国冶金地质总局第一地质勘查院资源评价中心张乙飞、韩雪,中国冶金地质总局一局地质事业部陈熙一行3人莅临我校就“冀东某铁矿区危机矿山转型”课题合作事宜进行调研座谈。地球科学学院院长姜纪沂热情接待了来访人员,地质教研室主任白相东和关成尧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乙飞简要介绍了近两年地质资源评价中心项目开展情况及后期计划,希望就计划开展的 “冀东某铁矿区危机矿山转型”课题与我院加强交流合作,发挥我院地学类学科及师资优势,在尾矿区调查及资源综合利用等多方面对接合作。

姜纪沂院长对张乙飞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就课题工作框架、合作思路、以及前期工作筹备等方面提出了初步的想法。座谈双方围绕矿区具体情况、课题设计思路、工作重点、工作内容、合作切入点、合作方案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最后,双方就课题合作事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就合作开展专业培训、共建产学研基地等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后,姜纪沂院长陪同张乙飞一行参观了地球科学学院的活断层探测实验室和遥测台网中心。(撰稿摄影:李静)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