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参加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4-09-29 点击数:

项比赛中一队和二队均获优胜奖。我院代表队各单项成绩在全国14年9月26日—28日,我院代表队参加在吉林大学举办的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地质技能竞赛喜获佳绩。本次比赛由地质学会、国土资源部、教育部主办,吉林大学承办,全国设有地质类专业的52所院校的142支代表队参赛。该赛事是全国地质类专业最高水平的竞赛项目。

本次比赛我院派出了由地震科学系地质学专业带头人沈军教授为领队、地质学教研室主任于晓辉和孙珍军老师为教练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大赛的所有三个单项的较量。每个比赛单项取前五十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最终,我院代表队在三个单项比赛中均获佳绩,其中,在岩石矿物鉴定单项比赛中我院一队荣获三等奖,在综合地质技能比赛中二队获得优胜奖,在野外综合技能单2支参赛队中均进入前50名。

参赛队员上台领奖

我院代表队

一队(资源勘查工程专业:秦琼、马慧如、张付胜)

二队(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李飞、田晓赛、田庆)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