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国土资源部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与防灾科技学院联合举办的首届实物

作者: 时间:2014-04-21 点击数:

4月20日,由国土资源实物地质资料中心举办、防灾科技学院和华北科技学院协办的的首届实物地质技能竞赛在地质实物资料中心举行。竞赛分为矿物手标本鉴定、岩石手标本鉴定、岩石薄片镜下鉴定、大型矿石标本鉴定、古生物标本鉴定五部分。此次参赛的学校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北京大学、防灾科技学院、华北科技学院。我校2011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和地质学专业18名同学参加了该比赛,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我校1150133班马慧如同学获得二等奖、1150131班王晓赛同学获得三等奖、另有朱洪建等10人获得优秀奖。

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展示出了良好的比赛风貌和水平,也是我校地学专业类同学在该级别赛事上的又一大突破。我们将以全国地质技能大赛为契机,认真学习兄弟院校培养地质实践人才的先进经验,促进我校大学生实践意识和运用能力的培养,加强了学院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求真务实、团结奉献的良好学风的建设和高素质人才的培养。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