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物理数据处理中心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随着防灾科技学院的不断发展扩大和北校区长庚楼的投入使用,2013年建立了地球物理数据处理中心。实验室占地面220平米,其中机房110平米,终端实验室110平米。

主要设备有(1)硬件设施:PC集群(512CPU)、高性能服务器6台、台式微机40台、OcéPlotWave300 激光绘图仪1台、HP DESIGNJET Z2600彩色绘图仪1台、光纤磁盘阵列容量40T、投影仪2台、UPS电源1台;(2)软件设施:环波软件、PromaxEchosCGGGrisysSeismic StudioLandmark

该处理中心软硬件设备完善,具有国内外一流的地震数据处理解释技术。可进行教学、科研及生产服务。

目前,在地球物理数据处理中心上课的课程有地震资料处理与解释、勘探地震学、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开放实践项目、毕业设计等。

http://dzx.cidp.edu.cn/uploads/170704/2-1FF419333Q44.png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