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裴军令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24-01-03 点击数:

20231226日下午,东华理工大学裴军令教授应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地球科学学院、校科技协会的邀请,为学校师生作了题为“科学问题凝练的讨论”的学术报告,地球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地球科学学院吴传勇教授主持。

裴军令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自然科学基金近年来的申请、资助情况,以及评审流程和最新的改革动态,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广大师生分享了科学问题凝练的经验和技巧,同时也指出在基金申请过程中容易忽视的重要环节。最后,裴军令教授还与大家进行讨论交流,回答了部分科研人员在基金申请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困惑。

此次学术报告旨在提升教师基金项目申报水平与申请书撰写质量,报告内容丰富,案例翔实,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的科学问题凝练奠定了基础。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