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陈小斌研究员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作者:马欢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20201211日下午,国家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陈小斌研究员应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地球科学学院和校科技协会的邀请,为我校师生做题为“基于C/S架构和互联网平台的大地电磁三维反演技术”的学术报告,地球科学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学术报告会,报告会由河北省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主任万永革研究员主持。

报告会学术氛围浓烈,陈老师围绕大地电磁法的方法原理、大地电磁二维和三维反演、基于C/S架构和互联网平台的大地电磁三维反演技术及其应用等四个部分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大地电磁二维和三维反演技术相关成果。报告会中,在场教师就科研中遇到的问题与陈小斌研究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此次学术报告会内容丰富、将大地电磁反演技术与地球科学前沿紧密联系,拓宽了与会教师的学术视野,有效指导了地球科学学院地球物理学、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以及河北地震动力学重点实验室在电磁法教科研方面的工作。广大教师纷纷表示,在此次学术报告会中受益匪浅,收获颇丰。(撰稿:马欢 摄影:孙珍军)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