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刘澜波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学术报告

作者:顾观文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20191122日,美国康涅狄格大学刘澜波教授应邀来我校做题为“Ambient noise observations for seismic site effect assessment in mega-cities”的学术报告。地球科学学院和生态环境学院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刘澜波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成果,介绍了背景噪声观测在城市地震场地评价中的应用技术,并展示了该技术在城市地震易损性、活动断层探测、高层建筑微振动监测等方面的应用效果。

报告会结束后,刘澜波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地球物理探测实验室、地球物理数据处理中心和地球物理水槽实验室。(撰稿:顾观文 摄影:孙守才)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