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聂明龙副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作者:关成尧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23日下午,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聂明龙副教授来校作题为《国际油气勘探实践中的地质理论与人才需求》的学术讲座。聂明龙副教授针对国际油气勘探的技术特点和人才特点展开,系统讲述了国际油气勘探发展历史及现状、中国油气资源勘探的经济趋势和技术趋势、国际油气勘探实践中的地质理论与地质实践、国际油气勘探实践中的人才需求与人才特征等问题,并重点突出了地震资料构造解释与含油气盆地分析中常见的工作方法。

聂明龙副教授与到会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热烈的探讨。该讲座拓宽了学生视野,增长了知识,让学生了解油气行业尤其是海外油气行业的人才现状。(撰稿摄影:关成尧)

 

 

 

 

 

©  防灾科技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9.www.cidp.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20016947号-1